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环保部门展开交叉执法

发布时间:2019-09-03 07:25:49 来源:绍兴日报 记者 裘玮 实习生 詹春燕

  8月28日,由市生态环境局牵头组织的“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题交叉执法行动正式启动,通过查处若干家企业、办理一批典型案例,进一步深化全市生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据悉,此次行动将持续到本月15日,执法人员兵分三路对全市污染防治涉及的各项工作展开检查。重点检查涉水、涉气、涉废的重点监管企业及涉危、涉重企业;饮用水水源地、生态环保红线等生态环境敏感区域内违法排污企业;近3年发生过突发环境事件及被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处罚或挂牌督办的企业;2018年度企业环境信用等级评价为红色和黑色的企业及群众反映强烈、被多次举报的污染企业;污水、固废等集中处置企业等。

  截至9月1日,检查组共检查了15家企业,发现部分企业仍存在生产时未运行废气收集处理设施、废气无组织挥发排放等问题。其中,对于5家涉嫌存在环境违法行为的企业,拟立案查处。


标签:生态环境;污染防治;生态环境保护;典型案例;督察;行动;废气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