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油车港镇开展 生态环境质量大宣讲

发布时间:2019-09-04 07:10:4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沈 甜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生态环境整治氛围,近日,油车港镇成立了由退休老校长杨开颜、镇社区教育中心校长陶国林、成校老师莫火荣和环保部门工作人员及各村(社区)志愿者组成的生态环境质量宣讲团,并深入开展“进村入社”的多角度生态文明宣讲。

  天星社区(濮家湾村)邀请讲师团成员杨开颜对50余名党员进行生态质量宣讲,杨开颜通过生态环境短片,结合实际情况,就保护生态环境、建立美丽社区进行宣讲。古窦泾村开展题为“我参与 我努力 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满意度”的宣讲活动,活动特邀杨开颜授课,倡导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栖真村邀请了莫火荣到村文化礼堂为各党员开展生态环境质量宣讲。千金寺村邀请陶国林为党员进行“我知道、我参与、我支持,建设生态文明油车港及建设平安油车港”主题授课……

  今年初以来,油车港镇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风险防范意识,持续深化推进治水工作和治气工作,全力推动垃圾分类和固废处置,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和环境风险点整治,切实解决全镇生态环境和群众集中投诉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标签:生态环境质量;宣讲;生态文明;油车港镇;社区;环保部门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