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嘉兴市中心城市 “四美”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08-25 08:31:2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程程 通讯员 封 慧 孟多多

res01_attpic_brief.jpg

  当天,市民踊跃参与活动。    

  昨天上午,嘉兴市中心城市“四美”行动启动仪式暨南湖区秀美庭院(阳台)优秀抖音作品展播活动在巴黎都市卢森堡宫广场举行。市领导孙贤龙、祝亚伟、姜波、敖考权等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嘉兴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设计布局美、整洁环境美、绿植生态美、文明和谐美’的美好家园,是我们每一位嘉兴人的共同愿望……我们要争当‘四美’行动的宣传者、引领者和践行者,为嘉兴中心城市水清、岸绿、景美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中,绿色家庭、社区干部、商铺代表一一上台作表态发言,倡议更多人加入“四美”行动,共建品质之城、共享美好生活。共建美丽小区的园林企业、社区代表被授予了绶带,绿色家庭代表被赠送了绿植。  

  据了解,中心城市“四美”行动由嘉兴市建设局、市妇联、市文明办、市品质办4家单位牵头发起,内容主要包括建设美丽阳台、美丽楼道、美丽小区和美丽街巷4个方面的系列行动。行动计划用两年时间,建成1000个美丽阳台(庭院)、300个美丽楼道、30个美丽小区和30个美丽街巷。  

  活动还设置了垃圾分类、酵素制作等互动体验环节,并通过文艺演出的方式让活动主题深入人心。活动当天,南湖街道烟雨社区、解放街道禾东公寓北区、新兴街道吉明里小区、建设街道中山名都小区、新嘉街道清河东区等5个分会场还同步开展了绿化进小区活动。    


标签:嘉兴;绿色家庭;行动;楼道;街巷;市民;酵素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