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东柳街道餐饮油烟整治再发力

发布时间:2019-08-24 16:02:31 来源:鄞州日报 记者 叶俊松 通讯员 赵美鋆

  前晚8时许,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东柳中队在桑田路726号聚福鑫小吃店,组织开展一次开放式的油烟检测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检查除了有专业的第三方公司进行检测外,还邀请了居民代表、物业工作人员等共同参与。

  “这次餐饮油烟整治,我们把污水直排、跨门营业、垃圾分类等问题进行了‘打包’。”东柳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上门排查整治发现的问题,执法队员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要求、整改时限。

  与此同时,街道还对这些店铺是否安装油烟净化设备、是否正常使用、定期清洗等问题,建立一户一档,严格实施“红黄绿”动态分类管理制度,紧盯一处整治一处。

  对新开的餐饮商铺,东柳街道协同卫生健康、市场监管等部门,加强开业资格审核验收。同时,落实餐饮油烟禁止进小区的要求,执法队员多次上门,加强相关规定的宣传讲解,严格把控小区内新增餐饮油烟扰民问题。

  上半年,东柳街道共对辖区200余家餐饮店铺进行排查,发放餐饮单位温馨告知书109份,垃圾分类责令整改6份,排水许可整改7份。


标签:餐饮油烟;东柳街道;居民代表;执法大队;桑田;垃圾分类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