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生态运动会嘉兴站很隆“粽”

比赛搬进3500亩的“城市绿肺”

发布时间:2019-08-04 09:13:23 来源:钱江晚报 记者 曹林波

  “农夫山泉杯”浙江省全民健身第二届生态运动会嘉兴站昨天举行。作为这项赛事铁粉的金晓红与她的朋友们,一路从杭州“追”到了嘉兴,开启了又一场“体育+生态”之旅,在她的朋友圈生态运动会“专属频道”里,又增加了新的内容。

  该项赛事由省体育局、省文化与旅游厅、省生态环保厅、省农业农村厅、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体坛报社等共同执行承办。嘉兴站把赛场搬进占地3500亩的中央公园,在这片“城市绿肺”里,五百多名参赛者分享运动的快乐,共赏民间民俗风情。

  提起嘉兴的美食,最出名的当然是粽子,所以这一次生态运动会嘉兴站,“棕香大作战”被巧妙地融在比赛中。现场,运动员们每人手捏一根长近一米的巨型筷子,六个人组成一组,相互配合夹粽子。平时一筷子进嘴的粽子,这次却很不“听话”。比粽子更不“听话”的还有手中的筷子,因为需要六名队友彼此动作一致,才能控制住那小小的粽子,怪不得吃货们连连感叹:嘉兴粽子名气大,吃上一口可真不容易!      

标签:嘉兴;运动会;生态;全民健身;朋友圈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