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第四届浙江省生态音乐节落地德清

来下渚湖 听明星唱将、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唱响绿色

发布时间:2019-07-25 11:00:5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秋杰

  浙江在线7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秋杰)来了,来了!在这个热情似火的盛夏,我们又将迎来每年必不可少的生态音乐“大餐”。

  “浙江省生态音乐节”是由浙江省生态环境厅、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联合打造的大型环保公益互动活动,每年结合时下环保热点话题,推出不同的主题,旨在激发公众参与,并借此向全国展现浙江的生态活力与生态魅力。

图片1111.jpg

历届生态音乐节精彩瞬间

  从天台后岸,到余杭径山,再到德清新安,自2016年起,“浙江省生态音乐节”的足迹遍布了全省的绿水青山……而今年8月8—9日,第五个湖州生态文明日前夕,第四届浙江省生态音乐节来到了湖州市德清县下渚湖街道,围绕着全新的“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主题,究竟会有一场怎样的盛会在等待着我们?

465736.png

德清下渚湖——梦里水乡的动人画卷

  山朦胧,水亦朦胧,湖上泛舟,偶有飞鸟经过,芦苇随风摇曳,和煦的微风夹杂着泥土的芬芳,时间稍慢,一如梦里的江南水乡……说起德清下渚湖,眼前浮现的就是这样一幅人水和谐的动人画卷。

  当梦里水乡的生态美景遇上激情似火的音乐狂欢,会融合碰撞出怎样的火花?8月8日晚,数位明星唱将、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将“空降”本届浙江省生态音乐节舞台,激情献唱,奏响美丽浙江最强音。

微信图片_20190725083211.jpg

老牌明星歌手文章(左)钟伟强(右)将登台献唱

  台湾歌手文章,1987年台湾金钟奖最佳男歌手、1990年中国亚运会主题歌《亚洲雄风》主唱,他的代表作《故乡的云》、《三百六十五里路》、《望天》……每一首都是老歌迷不能忘却的经典记忆,相信当现场熟悉的旋律响起,我们都将记起故乡的绿水青山而热泪盈眶。

微信图片_20190725083224.jpg

早年钟伟强和张国荣的合照

  2013年中国好声音汪峰战队的人气学员钟伟强也将在现场献唱,作为香港乐坛前辈,钟伟强的身边从不缺名人,他曾和初出茅庐的张国荣一起参加亚洲歌唱比赛获得冠军、还曾与谭咏麟一起组过乐队,并为梅艳芳写过歌……

光影魔术手拼图111.jpg

更多人气歌手一同唱响“美丽浙江”

微信截图_20190725084426.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 明星歌手抢先看

  除此之外,现场还请到了杭州草莓、西湖、氧气等一众音乐节的常客——顽石乐队,他们将与观众展开神秘互动。2014年超级女声杭州赛区季军歌手雅儿;安吉绿水青山主题曲演唱者、2014中国好声音浙江省20强人气选手小宇;曾与著名女演员佟丽娅等人同台演出的青年歌手小醉;浙江歌舞剧院青年演员、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陈盼盼等人也将在活动现场发表自己的环保宣言,并用精彩的演出带动全场,与所有热爱生态、热爱环保的人士共同唱响“美丽浙江”。

微信图片_20190724112237_副本.jpg

环保嘉年华比赛场地效果图

  除了音乐狂欢派对,本次活动还为来自全省各地的参与者准备了环保嘉年华和“二都小镇”生态文明教育基地行两道环保互动大餐。

  在本届生态音乐节的活动主场地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中,主办方依托园内的“幻想岛”和“芙罗拉花园”游戏区域设置了“环保迷宫速通赛”和“家庭垃圾分类大作战”两大环保嘉年华的比拼项目,结合时下最热的垃圾分类话题,开展家庭互动,并将最终角逐出冠、亚、季军,更有惊喜礼物相送。此外,在活动的第二天,百户绿色家庭还将走进位于下渚湖湿地风景区内的生态文明教育基地——二都小镇,看白墙黑瓦的古镇老街,听桨声欸乃和古人的治水故事。

标签:生态;浙江;浙江省;音乐节;歌手;环保嘉年华;水乡;互动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