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哪里有污染哪里就有环保人

发布时间:2019-07-23 10:40:14 来源:中国环境报

  时间:5月28日

  地点:山东省德州市夏津县崔公街

  五月下旬的华北平原,晴空万里,太阳炙烤着大地。强化监督定点帮扶第2轮次德州3组,由来自广东省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的吴基建任组长,负责德州市武城县、夏津县。

  吴基建在对夏津县开展工业企业现场检查工作中,顶着烈日爬上企业的烟囱监测平台进行查看。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顶着烈日爬上企业烟囱检查了,他曾经攀上六层楼高的铁架台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也曾俯身臭水沟测试企业废水pH值。在他看来,这不过是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哪里有污染,哪里就有环保人。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是对自己工作负责,也是对企业负责。

  为守护绿水青山、留住蓝天白云,生态环保人无惧艰苦,勇往直前,坚决用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强化监督定点帮扶第2轮次德州3组供稿

标签:夏津县;德州市;清远市;帮扶;轮次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