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第二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19-07-08 08:59:37 来源:科技日报 记者 刘园园

  7月5日,国家发改委在官网公布了与农业农村部、工信部、自然资源部等多部委联合印发的《第二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

  相关通知称,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在各地自愿申报、省级推荐、第三方评审的基础上,经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部门协同推进机制各成员单位共同研究,同意110个单位创建第二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第二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中包括北京市密云区巨各庄镇蔡家洼村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天津市蓟州区渔阳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河北省饶阳县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等。

  通知要求,各示范园创建单位要进一步优化创建方案,完善发展思路,明确功能定位和创建范围,创新产业融合模式,努力将示范园打造成为本地区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的平台载体和示范样板。

  2020年3月前,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部门协同推进机制各成员单位将联合通过第三方评估等方式,对各示范园创建工作情况进行考核,择优认定100个示范园。


标签:示范园;国家农村;融合;产业;农村产业;农业农村;名单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