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相关部门责令当事人限期清理恢复原状

奉化一非法填埋塑料垃圾行为被处置

发布时间:2019-06-16 13:35:02 来源:奉化日报 记者 许犇 通讯员 应蕾

  6月12日下午,奉化区生态环境分局环境监察大队莼湖中队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反映下陈村山上有人在山体中非法填埋塑料垃圾。接到举报后,身在松岙镇伍佰岙村检查企业的中队长朱晓晖一行立即驱车一个多小时赶赴现场核实。

  经查,该违法行为发生在莼湖镇下陈水库上方,现场清点发现约20车塑料垃圾,还停了1辆叉,似正在填埋,但现场已无人可寻。执法人员立即将案件情况向奉化区执法中心反映,经执法中心介入调查后,当事人迫于压力已主动向莼湖镇政府“投案”。

  目前,奉化区生态环境分局已责令当事人在限期内将该填埋场清理并恢复原状。奉化区公安分局已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批评教育。

标签:生态环境;塑料垃圾;松岙镇;莼湖镇;中队执法人员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