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落实“拆”“建”“规” 争当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9-05-01 09:17:45 来源:上虞日报 见习记者 毛可雯

  4月20日下午,曹娥街道召开村(居)、社区工作会议,肯定前阶段取得的工作成绩,并针对下阶段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今年以来,曹娥街道街村干部上下一心,发扬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和实干精神,为街道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取得了实打实的阶段性成果。表现在,从速从快推进机构改革和区街分设后的调整梳理工作,全力推进集聚区卧龙中央研究院项目、曹娥江文化湿地公园等地块的政策处理工作,并着重抓好基层基础提升工作,使工作更接地气、更注重问题导向、更突出精准施策;以拆开路,持续推进“美家园·爱曹娥”环境面貌综合提升专项行动,累计拆除787处,面积近3万平方米,基本完成集中攻坚阶段的目标任务,解决曹娥老区下沙集资楼遗留问题,重点做好越爱、贺盘两个村的拆迁筹备工作;顺利迎接并通过包括“扫黑除恶”、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省生态环境保护等督查验收。排定城乡建设计划表,制定了“一村(社区)一策”项目清单,并以每周通报的形式,营造“比学赶超”的干事创业氛围。

  接下来,街道将落实“拆”“建”“规”三个关键字,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展现曹娥干部“排头兵”的决心和姿态。拆迁拆违方面,重点抓好越爱、贺盘的拆迁工作,争取在4月30日前完成绝大部分拆迁户的签约;兼顾拆违工作,做好拆字上墙、拆后清理等工作,并仔细谋划好拆后建设工作。街道建设中,抓好党建引领工作,立足五星创建系列活动,全域提升街道党建工作水平;抓好城乡建设工作,有序推进PPP项目、一事一议项目、交通项目、公建项目等;抓好平安建设工作,开发利用好消防安全智慧监管平台,常态化抓好各行各业的消防安全工作。纪律规矩方面,规范村(居)、社区组织建设,针对村级组织薄弱的问题,及时纠正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建立健全各类规章制度,突出竞争性、差异化考核,针对村级工程、集体资产管理等重点领域,牢固树立按规矩办事的意识;强化工作纪律,实施三委会成员每周在岗时间登记制度,街道人大工委、纪工委不定期抽查核实等。

标签:工作;曹娥街道;工作成绩;见习记者;社区工作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