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运输船偷排废水 温岭环保及时查处

发布时间:2019-04-30 09:23:08 来源:台州日报 通讯员 杨君

  近日,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温岭分局新河中队联合警方,查处了一起非法偷排含油废水案件。

  当日,温岭市公安局新河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金清大港河面上漂着一层浮油,在阳光的映射下格外明显。正通过水泵将自家运输船中的含油废水抽送排放到金清大港的赵某,被当场制止。

  接到电话后,温岭市生态环境分局新河中队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据在场民警介绍,他们在巡查时发现,涉事船舶正通过一根橡皮水管将发动机仓内的含油废水排放到金清大港。

  环保执法人员到达现场检查时,涉事船舶发动机仓内仍有含油废水残留,船舶周边水体有明显油污漂浮。环保执法人员当即对污染河水采样并带回检测。

  经检测,运输船周边受污染的河水石油类浓度高达217毫克/升,V类水的标准为1.0毫克/升,超标200多倍,对金清大港造成了严重影响。


标签:生态环境;大港;台州市;分局;温岭;运输船;中队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