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所前开展“污水零直排 你我共参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9 09:12:05 来源:萧山日报 记者 靳林杰 通讯员 袁园

  日前,萧山区所前镇组织南城社区党支部、部分小区物业,联合区环境集团投资公司在南城景园小区开展“污水零直排 你我共参与”主题宣传活动。

  参加宣传活动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小区住户及沿街店铺分发“倡议书”,并为来往群众讲解“什么是污水零直排”“如何规范排水”等一系列内容。“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不仅让物业公司、业委会和居民在整改过程中予以配合,也让居民群众在生活中积极监督雨污分流排查整改工作。”南城社区负责人徐丽红说。

  接下来宣传人员还将定期通过播放小视频、发放宣传单,为住户耐心讲解“污水零直排”知识等形式,让百姓了解“污水零直排”内容,获取群众认同感,为加快后期进场施工进度奠定基础。


标签:宣传;社区党支部;污水零直排;住户;讲解;居民群众责任编辑:季建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