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生活入人心

发布时间:2019-04-25 09:18:43 来源:余杭晨报 记者 俞杰 通讯员 徐靓

34.jpg

  为助推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提高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资源利用率,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环保氛围,昨晚,媒体联合南苑街道临城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当晚,30多位党员志愿者来到社区内君临天峯等小区,走进居民家中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志愿者们共计向100余位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温馨提示单》,与他们签订“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承诺书,并解答居民有关垃圾分类问题,收集居民意见建议。遇到健谈的居民,党员志愿者和居民拉家常,谈生活垃圾分类状况、环境现状,让大家了解目前垃圾分类的状况,鼓励人人都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为我区环境做出一份贡献。

  据了解,自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临城社区结合辖区内小区不同特点,多角度多层面向居民、沿街商铺经营者和物业管理人员开展宣传,并加强对垃圾分类情况检查指导。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垃圾宣传资料2700余份,签订“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承诺书”1700余份。


标签:垃圾分类;宣传;资源利用率;居民;党员志愿者责任编辑:季建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