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椒江——

土壤详查第一家采样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04-24 09:20:31 来源:台州日报 通讯员 陈旭露

  近日,椒江区正式启动土壤详查现场采样。经过前期采样模拟、问题讨论等充分的准备后,椒江区开始对联盛化学开展土壤现场采样工作,联盛化学成为台州市首家土壤详查采样实施企业。

  为了此次采样顺利,4月11日,国家固管中心、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椒江生态环境分局、质控单位、采样单位和检测单位等单位代表在椒江生态环境分局举行采样方案对接会。会上,针对前期模拟时遗留的问题如钻机型号、地下水采样量、保护剂加入环节等再次反复讨论、确认并记入会议纪要。

  据了解,此次采样历时两天,完成了4个土壤采样点位和2个地下水采样点位的采集,共采集并送检14个土壤样品和4个地下水样品(含平行样)。

  自2017年11月土壤详查工作启动以来,椒江在全市范围最先开展土壤详查基础信息采集。其中,椒江有3家企业作为采样试点第一批完成土壤采样检测。


标签:土壤;椒江区;台州市;生态环境;地下水;点位;工作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