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清明追思烈士陈奔

发布时间:2019-04-08 08:58:40 来源:台州日报 记者 谷尚辉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来到温岭市烈士陵园开展以“向陈奔同志学习,争先创优树形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另外,还特别邀请了机关、站、院非党中层业务骨干参加活动。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昌笋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陈奔敬献花圈

  “距陈奔同志离开我们刚好整整4个月。4个月来,我们的心始终不能平静,脑海里依然会不时浮现出陈奔同志在忙碌工作的画面。”陈昌笋说,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机关党委组织三个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向陈奔同志学习,鼓励全体党员争先创优树形象,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党日活动,也是一堂缅怀烈士、接受教育、学习先进、锤炼党性的生动党课。

  陈奔生前系温岭市环境监察大队副大队长兼大溪中队中队长,2018年12月1日,他在一次环境执法中被犯罪嫌疑人开车冲撞,不幸牺牲,年仅30岁。这位工作兢兢业业,永远冲在执法一线的年轻人,用生命守护着绿水青山。

  陈昌笋说,追忆烈士,缅怀过去,不是要我们沉浸在无限的痛苦之中,而是要我们化悲痛为力量,更好地激发我们奋勇前进的斗志,更好地去开创台州生态环境事业的美好未来。

标签:生态环境;温岭市;党日;党员;业务骨干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