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2018年全市入海排污口规范化整治提升工作验收会在海盐县召开

加强近岸海域污染防治

发布时间:2018-12-13 07:08:1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周伟达 通讯员 吴建民

  为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近岸海域污染防治实施方案》,进一步强化我省入海排污口规范化管理,日前,市环保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在海盐联合召开2018年全市入海排污口规范化整治提升工作验收会,沿海各县(海宁市、平湖市、海盐县)环境保护局、海洋与渔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当天,验收组人员分两路赴桐乡市汇合水质净化有限公司、海宁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和平湖市独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浙江浙能嘉华发电有限公司、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现场检查入海排污口规范化整治情况。在当天下午召开的验收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入海排污口规范化整治提升工作。

  海盐县共有9个入海排放口,全市最多,其中8个在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验收组对海盐的入海排污口规范化整治提升工作表示肯定,特别是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规范化整治进度得到了市验收组领导的好评。同时,验收组也指出了海盐还存在的一些问题,海盐县环保局将根据验收组提出的意见,通知企业继续整改,进一步完善入海排污口规范化整改提升工作。

  

标签:排污口;验收;规范化;海盐;整治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