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将“垃圾分类”融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30 22:39:46 来源:浙江老年报 记者 夏凌 通讯员 汪琪瑶

  11月23日至24日,杭州市萧山区老干部趣味运动会在萧山老年大学如火如荼举行。

  今年的趣味运动会和往年有些不同,萧山区委老干部局将深受老同志欢迎的趣味运动会和垃圾分类知识结合起来,在保留了以往乒乓球、中国象棋、定点投篮、飞镖、踢毽子、企鹅漫步等传统项目的基础上,特别设计了垃圾收集大富翁、垃圾分类我先行、垃圾精准投递、垃圾高速清运等垃圾分类特色项目。如垃圾收集大富翁是在将套圈所用的套柱分别贴上有害垃圾、易腐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垃圾的标签,按不同分值排列,进行套圈比赛;垃圾精准投递是由运动员手持标注不同类别垃圾名称的沙包,分别将代表不同垃圾的沙包精准投掷到4种分类垃圾桶中等等……

  各种集趣味性和知识性于一体的运动项目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肯定与欢迎,竞技场上谈笑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大家说,通过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宣传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生动有趣,事半功倍。据统计,两天来共有744位老同志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其中参与垃圾分类特色项目630人次。

  比赛结束后,区老年体协会长、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怀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文红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标签:垃圾分类;萧山;老年大学;杭州市;萧山区;老干部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