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台州市评选年度民间环保先锋

发布时间:2018-11-30 09:28:32 来源:台州日报 记者 谷尚辉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一直以环保工作为己任,支持环保,参与环保事业,不断用宣传项目成果、传播绿色理念等各种形式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就是一个个平凡的民间环保人。

  为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寻找台州的绿色环保正能量,昨日,市环保局联合共青团台州市委开展“2018年台州市环保民间先锋组织和先锋个人”展示评比活动。

  本次“环保先锋”评选范围面向台州从事环保公益事业的个人和团体。只要热爱环保,在保护环境方面有突出表现,对保护环境有独特见解的各界人士,都可以报名参加。然后,通过“台州环保”微信公众号介绍自己的事迹以及所取得的社会影响,并接受投票。

  昨天,最终的现场评审结束,产生台州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等12个环保民间先锋组织和22名环保民间先锋人物。

  市环保局党组成员任胜和说,这都是来自民间的力量,但当这些小力量汇聚就迸发出了强大的社会能量。环境保护是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保障,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保障。支持环保、参与环保是大家共同的社会责任,也希望这些民间环保组织能继续发挥台州的绿色环保正能量,大力宣传环境保护工作,共同推进生态环保事业。

标签:环保;民间环保;项目成果;台州;绿色环保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