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总投资8.81亿元建设32个项目

镇海九龙湖打造美丽村镇发展美丽经济

发布时间:2018-11-19 06:30:47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王珏 镇海记者站 陈海群 通讯员 唐培毅

  投资近2亿元的宁和园民宿综合体雏形已显;鱼山文化特色街预计下月可投入使用;“白改黑”后的“四湖连珠”路旧貌换新颜,沿线闲置的荒地、旧房等资源逐步盘活,建起驿站、茶室……镇海九龙湖镇把绿水青山作为竞争优势,以美丽村镇建设为载体,美丽经济效益日益显现。    

  自去年以来,九龙湖镇投资8.81亿元建设32个项目,开展各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扮靓“城市后花园”。在整治过程中,九龙湖镇深化美丽乡村建设,精心打造特色村庄和景观节点,为全域旅游注入新活力。今年前三季度,全镇接待游客108万人次,同比增长12%。    

  今年6月,开投蓝城首个田园综合体项目落户九龙湖镇,项目总投资80亿元,致力于打造华东第一闲居养心胜地。

标签:九龙湖镇;旧貌换新颜;竞争优势;绿水青山;美丽乡村;文化特色;茶室;连珠;投资;旧房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