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安吉上海“两山”双创园 正式开园

发布时间:2018-11-04 07:36:24 来源:安吉新闻 记者 彭文远

  昨天上午,安吉上海“两山”双创园正式开园。本次开园仪式作为2018第十一届中国美丽乡村·安吉投资贸易人才洽谈会的组成部分,签约过程也是与安吉主会场同时进行并直播连线。在与会嘉宾共同宣布双创园正式开园后,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与我县就通航产业发展达成校地合作协议,上海连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云迹创意设计(上海)有限公司等六家科技型企业与我县签订落地协议,成为首批入驻园区的企业。

  安吉上海“两山”双创园与传统的双创园区不同,它采用的是双创“飞地”的模式,即企业落地在上海,落户在安吉,解决了高端人才和科技专利异地招引的难题,为企业落户安吉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双创飞地跳过了孵化阶段,所有的入驻项目都必须要有成熟的订单,把税收和人才留在安吉。

  安吉上海“两山”双创园位于上海国家级紫竹科学园区内,紧靠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上海海事大学。依托于三所高校的科研力量,园区将重点围绕通航产业链、机械电子、新材料、大健康产业、智能制造、绿色家居设计等高新、绿色产业,引进符合安吉产业结构的产学研项目、产业链项目、海外人才项目入驻。

  首批签约的六家企业均为高层次人才领衔的重点科技项目,此外还有数十家企业表达了入驻意愿,为此园区将择优引进。今后,安吉上海“两山”双创园计划每年度引进高层次人才30人以上,预计3年后园区总产值将突破1亿元,年平均上交税收达1000万元。

标签:安吉;园区;彭文远;上海;高层次人才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