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柯桥 区 “三全”发力,建设“污水零直排区”

发布时间:2018-10-29 08:12:11 来源:绍兴日报 作者 陶文强 杜珊珊

  核心提示

  今年以来,柯桥区自我加压,高标准巩固提升治污水成果,力争率先完成“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目标,跻身至2020年全省30%以上达到“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县(市、区)标准之列。

  河道水质源头治理深入推进,水源地标准化设施改造、城市排水许可专题整治、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提升、农业农村面源污染治理等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并在全市率先开展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标准化运维试点。这些措施有效地提升了治水成果。今年1~9月,28个区控及以上断面水质全部达到Ⅳ类水标准,功能区达标率达到96.4%,超过85.7%的年度目标任务。

  今年上半年,在全省“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调查中,柯桥区得分84.02分,排名全市第二,成绩与2017年相比又有新提升。

  

  

标签:柯桥区;污水零直排区;提示;加压;成果;标准化;农村生活污水;群众满意度;处理设施;断面水质;河道水质;环保督查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