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记萧山区市心南路保洁服务班组

争当城市美容师 打造明星“样板路”

2018年“共产党员先锋岗”争创岗位

发布时间:2018-10-26 11:39:34 来源:萧山日报 记者 杨圆圆

  从事道路保洁工作多年,对田仁夫来说,看似平凡的工作中也隐藏着“大学问”。“在日常的清洗工作中,要按照‘先立面、后平面,先人行道、再主路面’的清洗顺序,逐一对环卫设施、人行道、主路面进行精细化‘洗澡’作业,达到道路‘湿度饱和,不见积水,无垃圾污物’的效果,实现路面见本色。”

  田仁夫所在的萧山区市心南路保洁服务班组,主要负责市心南路(萧绍路—潘水三桥)的卫生保洁管理工作,现有工作人员10人,其中党员6名,入党积极分子1名。

  十年如一日,他们以打造明星“样板路”为标准要求自己。作为一支环卫保洁管理的队伍,担当是品质,争先是能力。班组成员多次获得优秀城市美容师、局保洁先锋等多种荣誉称号,班组负责人田仁夫,更是在2015年被评为杭州市优秀美容师。沉甸甸荣誉的背后是坚强的信念,是汗水的考验,是无懈的付出。有一年四季经历烈日暴晒、风吹雨打和雪夜霜晨各种天气的露天作业模式;有保障期间“白加黑”、“5+2”的高强度作业模式;还有突发情况时,没有休息天,没有上下班,随叫随到的突击保障模式。

标签:路面;田仁夫;人行道;环卫设施;垃圾污物;湿度;清洗;洗澡;积水;大学问;工作;饱和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