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南阳每周召开现场会 为背街小巷“提颜值”

发布时间:2018-10-24 09:18:42 来源:萧山日报 记者 刘殿君 高佳美

  近日,南阳街道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由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各小城镇整治工作组负责人,村(社区)书记、主任,参与整治建设的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及监理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小城镇整治,是城乡一体化发展中的重要战略节点。今年以来,南阳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拆违行动在多个区块同时开展。

  如今的南阳街道,彩钢棚不见了,广告牌雨棚拆除了,线乱拉车乱停的现象逐渐减少,背街小巷从曾经的破乱旧,到如今的整洁敞亮,颜值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居民对生活环境的满意度越来越高。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该街道每周召开现场会,现场发现问题,现场讨论、立即整改。南阳街道上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行动,广大群众积极配合,整治行动如火如荼。该街道要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要加快整体速度,加强廉洁到位,以有目标有方法、有机制有长效为宗旨,找准发力点、提高执行力,积极打造宜居宜业的靓丽新环境。 

标签:小城镇;街道;城镇环境;整治;南阳街道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