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手机灯光照亮的忠诚

发布时间:2018-10-23 10:16:24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 苏永生

  时间:六月十五日二十点十五分

  地点: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

  夜色渐墨,在疾驶的中巴车上,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的张玲玲刚刚结束5个多小时现场检查,借着邻座同事手机的灯光,赶在第一时间梳理检查点位情况。一个个经纬度,一个个环境问题,在中巴车的颠簸摇晃中及时录入上报,这是环保督察人日常工作中最平常的一幕。

  个头娇小的她,每每面对难啃的“硬骨头”,总是巾帼不让须眉,冲在执法督察最前线,哪怕发着高烧彻夜加班、哪怕日晒雨淋爬山涉水……当同事们问她为什么如此投入时,她坚定地说:“这是一名环保人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国家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华南督察局 苏永生供稿

标签:督察;中巴车;经纬度;环境问题;同事手机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