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我省通报土地例行督察发现问题

发布时间:2018-10-20 08:20:5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方臻子 通讯员 李风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臻子 通讯员 李风)19日,浙江省政府、国家自然资源督察上海局在杭召开2018年土地例行督察反馈会暨公开约谈会。会议通报了2018年土地例行督察发现的问题,提出督察意见和整改要求。对宁波市鄞州区、苍南县、湖州市吴兴区、诸暨市、台州市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进行公开约谈。

  会议指出,在土地管理方面,一些地方还存在着重增量轻存量、重开发轻保护、重审批轻监管这“三重三轻”的思想误区。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特别是这次被约谈的地区,一定要充分认识严格保护耕地和加强土地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在思想上真正重视依法管地、依法用地,做到心中有法、手握戒尺,切实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进一步梳理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排出时间表,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动整改工作,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被约谈的县(市、区)政府及单位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明了整改的态度和决心。


标签:督察;整改;循环经济产业;土地保护;重开发;依法用地;责任清单责任编辑:季建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