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秀洲区全力保障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

发布时间:2018-10-11 09:07:10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赵俣 记者 潘叶萍

  近日,秀洲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交流会,通过对前期普查的2000多份入户调查表的分析,总结填报中的问题,交流普查经验。

  会上,双益环保公司讲解了前期填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对入户调查样表进行解读。浙江省环境科学研究院3名专业技术人员对已完成填报的入户普查数据进行现场集中审核,有问题当场予以反馈,并请普查指导员协助普查员核实数据。各普查小组之间通过开展经验交流,共同探讨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类型报表的填报方式,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剖析入户普查重点难点,提高入户普查工作效率和准确度。

  入户普查的数据质量决定普查工作的成败,强化普查工作的技术指导和提高普查数据的质量是秀洲区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秀洲区将发挥专业机构和专业人员的力量,双管齐下,及时研究和解答普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并结合全区实际情况,制定普查质量控制办法和实施细则,明确各相关人员的质量管理责任,确保对入户普查工作实施全过程质量管理。

标签:普查;潘叶萍;填报;普查工作;工作交流会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