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宁波首个田园综合体火了

22万游客假期打卡达人村

发布时间:2018-10-08 06:35:47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徐欣 张落雁 通讯员 罗秋玲

3611858_bw-yangmq_1538922162003_b.jpg

图为刚开业的达人村吸引众多游客。(徐欣 摄)

  观看演出、观光拍照、品尝美食、体验农作……作为宁波首个田园综合体,达人村的农旅项目在国庆期间吸引了大批游客,成了市民的打卡新去处。据统计,国庆期间,达人村的客流量达到了22万人次。    

  美食是达人村的特色之一。在乡村集市上,来自甬江外漕的莲子、慈城年糕、贵州册亨优选农产品等摊位一字排开,各种新鲜农货吸引不少市民前来问价。在达人村的田园美食村内,更是汇聚了梁弄大糕、宁海麦饼、奉化千层饼等几十种美食。除了宁波特色美食外,全国各地的美食也在达人村荟萃。    

  国庆期间,达人村内人气最旺的还是五彩大地景区。“这边的花海品种多,颜色也更丰富,赶紧再拍几张。”几位特意从洪塘跑来的阿姨拿着手机玩起自拍。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宁波非遗项目经典代表的骨木镶嵌、金银彩绣以及风筝制作也入驻达人村的非遗展览馆,漂亮的工艺品引得游客啧啧称奇。    

  几间经过修缮的老房子也都有了“新功能”,乡村庙会馆、乡村魔术馆、乡村游戏馆,带游客们重新回味农村生活;夜游项目中,黄金稻田、荧光步道,配合国庆期间的乡村舞台秀、露天电影等节目,夜幕下的达人村人气也同样兴旺,填补了宁波乡村夜游市场的空白;也有不少市民在达人村认领了农田,着实体验了一把农家的快乐。    

  据悉,随着达人村的试营业,江北将全面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梅竹路健康体育产业带、北郊城郊公园等项目,走出一条乡村振兴的新路子。


标签:游客;乡村;美食;宁波;国庆;开业;人气;田园;市民;健康体育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