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屠宰、淀粉企业将申报国家排污许可证

发布时间:2018-09-07 07:16:5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周伟达 通讯员 汤利忠 田洛凡

  为贯彻落实《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实施方案》、《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排污许可证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推进我县屠宰、淀粉工业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工作,近日,县环保局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全县屠宰、淀粉企业国家排污许可证现场申报培训会,辖区内的5家企业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网上申报工作涉及所属行业的技术规范,专业性强,培训会针对不同行业进行了系统操作讲解和演示,企业则按照相关要求在现场进行资料上传和申报工作。对于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培训人员通过一对一讲解的模式及时进行指导,确保企业能够顺利完成申报。根据工作计划,企业完成网上申报之后,县环保局将启动审核工作,对符合要求的企业及时发放国家排污许可证。

  通过此次培训,企业在填报过程中对自身的产能、设备、排污治理设施有了一个清晰的回顾,一定程度上也增强了国家排污许可证发放后企业的自主管理技术能力。

标签:排污许可证;汤利忠;田洛凡;周伟达;企业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