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联城街道一违法建筑被依法拆除

发布时间:2018-08-16 09:24:15 来源:丽水日报 记者 林坤伟

  “轰隆隆”一声响,尘土飞扬,违建房随着挖掘机“手臂”的挥舞应声倒下。8月10日上午,市区城中村改造第十征收小组组织人员力量对金周农居新社区安置房项目北区块的一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该违法建筑位于莲都区联城街道金周村周处自然村。当事人非法占用集体土地建设住宅,先后两次收到责令停止国土资源违法行为通知书后仍继续抢建,最终建成四层混合结构住宅,占地354.16平方米,建筑面积1303.50平方米。

  今年城中村改造开始后,当事人阻挠征迁工作,严重影响了联城街道城中村改造工作进度。市区城中村改造指挥部“两违”处置组先后多次研究,决定立案查处,并于7月底形成了予以拆除的处罚意见。

  据了解,金周农居新社区安置房项目北区块土地面积约51121平方米,安置面积约65600平方米,安置套数700余套,计划于2019年2月开工建设。该违法建筑依法拆除后,主要规划建设金周农民新社区安置用房及相关配套设施。

标签:城中村;新社区;周农居;挖掘机;拆除;改造;违法;尘土;手臂;建房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