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小小普查员助力污普宣传

发布时间:2018-08-07 09:25:35 来源:台州日报 记者 周子凝

  7月29日,三门县污染源普查办公室(简称污普办)协同台州市污普办,组织温岭市太平小学小红萌志愿服务队40余人来到健跳镇盖门塘村和浙能台州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小小普查员一行人在市县污普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盖门塘村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现场。随后,普查员们在该村挨家挨户张贴宣传海报、分发宣传折页,并就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生活源调查对盖门塘村干部进行了采访,邀请村民参与填写相关调查表,加深村民对全国污染源普查的了解。

  稍作休息,小小普查员又来到了浙能台州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在小小普查员们的共同参与下,公司工作人员协助市县污普办顺利完成了企业污染源普查各类表格的填写。

  通过现场亲身实践、开展宣传模拟活动以及互动交流,让小小普查员们和市民了解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同时宣传了垃圾分类及环保知识。

标签:宣传;台州;普查;发电;服务队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