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以“二次供水配套”名义销售净水器?这种“通知”是假的

发布时间:2018-07-24 09:37:17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相柯妍 记者 史洁

  随着二次供水改造工程的推进,很多小区都已经开始施工。有些商家却从中找到了“不法商机”,趁着二次供水改造的时机,打起了销售净水器的主意。

  最近不少小区出现了一张落款为“杭州市杭城自来水设备有限公司”的通知,貌似与城市自来水供应有着关系,实际上并非如此,这家名为“杭州市杭城自来水设备有限公司”的公司,和杭州市水务集团没有任何的关系,市水务集团从未销售过净水器,也从未授权其他公司和个人进行净水器的推广和销售。

  大家看到这样的“通知”真的要警惕了!“通知”上先说免费安装,接着要收取押金,有市民花了1000多元买了净水器,转头就打不通销售方的电话了。

  杭州市水务集团声明,他们从未销售净水器,同时从未授权任何机构和个人上门推销净水器或收取任何相关费用,请广大用户不要受骗上当,如有类似情况,可致电杭水热线967050进行反映,并可向相关执法机构举报,保护自身合法利益不受侵害。

  二次供水改造目前进展如何了?截至今年6月底,水务集团组织148个新建小区的初步验收,124个小区的综合验收,接收移交管理小区114个,共计102762户。截至6月底,有87个建设项目与水务集团签订了统建统管协议,陆续进入设计或施工,57个项目已向水务建设移交施工任务,其中完成竣工移交11个,26个项目在施工中。

  截至目前,水务集团已配合各城区完成249个小区(281个泵站)前期调查,各区的改造行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静怡花苑小区在6月27日开工仪式举行后,江干区与水务集团积极开展进场前准备,7月20日水务集团正式进驻施工人员。下城区15个小区正开展设计前期工作,拱墅区、西湖区确定的改造重点小区正在搜集相关基础资料。

标签:净水器;水务;销售;水务集团;杭州市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