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金东上线垃圾分类智能化考核系统

发布时间:2018-07-08 09:32:25 来源:金华日报 报道组 黄紫依

  扫取二维码、浏览照片、评价上传,7月3日上午,金东区江东镇六角塘村网格员吴艳群正用手机,给农户垃圾分类情况进行打分。

  她正在使用的是垃圾分类智能化考核管理系统APP,里面有垃圾桶管理与堆肥房管理两大模块,她需要做的就是按步骤操作,给农户的垃圾分类情况进行打分,按好、中、差评分并上传检查结果。

  除了网格员打分,农户也能通过垃圾自查赚取积分。村民夏小芳做完家务后,把分类好的垃圾倒入分类垃圾桶后,拿手机“晒”出自己的分类成果。

  “农户通过扫描二维码,每天上传源头分类情况,实时上传垃圾投放照片,村审核员对农户上传情况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农户可获得10个积分奖励。”金东区农办党组成员徐旭升说,自6月中旬上线以来,该区279个行政村大力推广该系统。

标签:垃圾分类;农户;打分;金东区;网格;手机;江东镇;六角塘;评价;分类垃圾桶责任编辑:朱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