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曲艺搭台 环保唱戏 民众参与

区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火热展开

发布时间:2018-07-05 07:14:4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田野 通讯员 沈韩艳 刘洪盛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大力弘扬生态文化,切实增强全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根据省、市、区生态环保系列宣传活动要求,昨天晚上,南湖区美丽办在南湖音乐厅举办生态环保公益巡演暨“美丽南湖,我是行动者”主题签名活动。

  越剧《“五水共治”福万家》、舞蹈《低碳贝贝》、歌舞《好儿好女好江山》……据悉,整场生态环保公益巡演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将环境保护理念融入舞蹈、越剧等大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之中,寓教于乐,反响热烈,许多节目在观众心里产生了共鸣。而在演出间歇,还穿插了生态环保知识有奖问答,现场观众更是热情参与,引发了一次次的互动高潮。

  在“美丽南湖,我是行动者”主题签名活动中,市民纷纷上前签名,有的人在现场进行拍照留念,用镜头记录下自己许下的环保宣言,还有的人通过录制小视频,把活动发布到朋友圈,积极传播环保正能量,用视觉感受的方式为环保“发声”。此外,相关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分发了500余份环保宣传资料袋,在民众中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曲艺搭台、环保唱戏、民众参与,内容新颖且接地气,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为广大市民送来满满“干货”。“保护好生态环境,离不开全社会的关心、参与和支持,环境保护宣传工作的主旨就是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让美丽南湖建设深入人心。”区美丽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举行环保宣传活动,就是要让环保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推动环境保护时时可做、处处可为。


标签:生态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巡演;签名;生态文化;公益;南湖区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