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象山县开展针织废布料专项环保检查

发布时间:2018-05-28 11:26:46 来源:今日象山 记者 郑勤 通讯员 徐青青

  日前,县环保局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对工业示范园内的50家针织废布料乱堆放现象进行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为期一周,旨在规范县域范围内针织行业规范处置废布料、绣花废纸等一般工业固废,确保区域环境整洁卫生。其间,执法人员对30家固废管理不够到位的企业,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清理厂界外乱堆放的废布料,并建立环保管理制度,做好固废台账。

  4至5月,以丹西街道为主的各乡镇环保站通过会议、微信、电话等形式,向辖区内针织企业传达《关于全县一般工业固废(针织行业废布料)处置工作的协调会议纪要》《关于开展针织行业废布料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内容,要求所涉企业严格落实固废规范管理的长效机制。

  截至目前,大部分下达了整改通知的企业已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其中5家拒不整改的企业也已被立案谈话。接下来,县环保局将对废布料乱堆放等违法行为拒不改正的企业,从严从重处罚。

标签:布料;执法人员;县环保局;针织行业;突击检查责任编辑:朱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