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沟溪乡干部拆违亦有情

发布时间:2018-05-16 09:44:45 来源:衢州日报 记者 郑菁菁 通讯员 孙莉莉

  5月10日,柯城区沟溪乡五十都村,几名工人正在拆除一个近400平方米的违建仓库。在这个仓库里原来堆放着的65吨散装胡柚,也在乡干部的帮忙下销往杭州等地。

  按照柯城区委、区政府的部署,5月中旬,村主职干部的违章建筑要全部拆除完毕。此前,五十都村村民主任陈江求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上报申请拆除自家近400平方米左右的违建仓库。可是,响应号召的同时,他也碰上了大难题。

  原来,陈江求的仓库去年11月就租给别人,里面堆放着高如小山的散装胡柚,销路不畅。沟溪乡干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帮忙联系销路。经过多方联系,衢州、杭州等地的一些客户前来采购,就在记者采访时,来自安徽的几名客商也来到现场查看胡柚品质,商谈胡柚销售事宜。

  15日,随着最后一箱胡柚被工人搬上货车,65吨散装胡柚全部清空,此处违建也于当日全部拆除。

标签:胡柚;仓库;沟溪乡;拆除;孙莉莉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