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网络媒体组团来浙江 行动代号为“共舞长江生态行”

发布时间:2018-05-15 15:04:27 来源:中国网 记者 陈童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由中央网信办、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生态环境部共同举办的“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媒体浙江行活动5月14日在杭州启动。

d09cc2e31d462313f9494fdd7286080c.jpg

  本次活动以“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为主题,深入宣传新发展理念,集中报道长江经济带沿线地区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导向,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引领,把生态环境保护摆上优先地位,努力建成长江上中下游相协调,人与自然相和谐的绿色生态廊道取得的显著成效;突出展现长江经济带沿线地区绿色生产、绿色生活、绿色经济上的新亮点,新变化;着力宣传浙江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发展带的重要战略思想,模范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参与长江经济带建设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新举措、新气象、新成就。

4e37bb798fbbaee1095306f77e46723a.jpg

浙江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季晓斌介绍了活动的基本情况,并对广大网络媒体的到来表示欢迎。

711ff70c7626ebc241b948c4bd8e2059.jpg

在启动仪式上,浙江省环保厅副厅长卢春中介绍了近年来浙江在环境生态方面取得的成就。

  当天,中国网、央广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国际在线等10余家网络媒体记者参与了此次活动,将深入杭州、富阳、金华、温州等地进行实地采访。

标签:•;长江经济带;网络媒体;习近平;中国长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省;生态环境;长江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