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东城街道拆违 势如破竹

发布时间:2018-04-27 09:06:14 来源:金华日报 记者 余美娜 通讯员 程高赢 余美娜 程高赢

  

  本报消息()昨日,记者从永康市东城街道办事处了解到,4月拆违周启动以来,东城街道机关干部会同行政执法、公安、供电等部门和单位的工作人员奋战在拆违一线,共拆除违法建筑61401平方米。

  “轰隆,轰隆……”随着一声声巨响,东城街道田宅村已经腾空的“中田物流”建筑应声倒下。田宅村地处城郊,交通便利,村民生活富裕,但村里有不少老房子,村民的居住环境并不好。随着村民生活水平的提升,更新老旧建筑的呼声越来越高。“‘中田物流’建于8年前,占地面积达4万余平方米。当时,由村集体出资建造,每年能给集体经济带来不少收入。城中村改造是大势所趋,‘中田物流’拆除势在必行。”田宅村党支部书记田小华说,

  记者了解到,今年东城街道在加快塔海经济合作社车头、塔海自然村和东库经济合作社东库自然村城中村改造的基础上,还将推进田宅村、黄棠村牛栏头自然村、塔海经济合作社应家自然村的城中村改造。此次拆违是田宅城中村改造迈出的第一步。

  高镇社区是城区的繁华商业中心之一,不少社员心存侥幸心理乱搭乱建。针对违建行为,东城街道联合行政执法、公安、供电等部门果断“亮剑”,打出联合执法、密集宣传、扎实巡查等整治组合拳,让乱搭乱建行为无处遁形。

标签:东城街道;城中村;建筑;供电;东城街道办事处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