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公路沿线“美颜”工程完工

发布时间:2018-04-26 09:00:52 来源:余姚日报 记者 张敏 通讯员 郑维君 张敏 郑维君

  第五届中国机器人峰会即将召开,为美化道路两侧风景,我市公路部门开展了峰会公路沿线绿化美化提升工程,该工程于昨天完工。

  该工程主要包括余梁公路(谭家岭西路至上虞界段)道路两侧绿化提升工程、甬余线特定路段道路两侧绿化工程及杭甬高速余姚入城道口、谭家岭西路和余梁公路交叉口、西环南路谭家岭西路口等沿线位置的绿化美化工程。提升内容主要为对道路两侧边坡绿化进行拓宽,并对沿线断带断档、没有达到绿化设计要求的地段和部位进行补植、景观改造等,提高整体景观效果。

标签:峰会;道路;工程;公路部门;绿化美化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