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大田平原排涝一期工程洛河北段河道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8-02-26 10:21:12 来源:今日临海 记者 张韵

  2月23日,大田平原排涝一期工程洛河北段河道隆重举行通水仪式。

  当天上午,专家组在认真查看了工程现场、详细查阅相关资料并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一致认为该工程建设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和设计要求,通过验收。

  洛河北段河道是大田平原排涝工程河道整治项目之一,项目合同造价18905964元,线路从梅岙水库下游35省道至大田港,长约1.47公里,河底宽10-16米,设计排涝标准10年一遇,河道上新建堰坝5座。洛河北段通水后基本解决上游洪水对下游村庄和农田造成的危害。该工程于2016年12月26日开工建设,比原定工期提前5个月完工验收。这是大田平原排涝一期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首个完工验收的项目,它的验收通水,是大田平原排涝工程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的重要标志。

标签:大田;河道;洛河北段;大田平原排涝;工程责任编辑:朱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