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蜀山环境整治 居民议政代表支招

发布时间:2018-04-25 09:27:16 来源:萧山日报 记者 张旭 通讯员 丁水富 冯晓晟

  日前,蜀山街道居民议政代表视察街道环境整治工作,深入环境整治一线,建言献策。

  代表们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街道章潘桥村、桥头陈村、黄家章村、知章村以及湖东村等村环境整治点,并听取了街道前期环境整治工作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认为,在前一阶段的环境整治工作中,街村联合行动,速度快、决心大,工作扎实成效大,许多地方呈现出亮丽的面貌。代表们就建立机制形成长效保洁管理、加强宣传提升村民环境意识、以工程为抓手推进环境整治进程等方面,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街道将认真梳理代表们的建议,围绕目标,加高标准推进环境整治工作,为蜀山老百姓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全力打造生态、宜居、美丽新城蜀山。

  自3月26日开始,街道全力推进辖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来,共整治了近10000处,约150000平方米,清运垃圾4000余吨。

标签:整治;环境;通讯员;环境整治工作;工作;街道;街道环境;生活环境;辖区;垃圾;老百姓;面貌;座谈会;村民;成效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