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油车港镇全力打造水乡休闲美镇

发布时间:2018-04-24 06:33:3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张庆丽

  100多米高的观光摩天轮、3000平方米的巨大造浪池、惊险刺激的大回环滑梯……气温逐渐升高,去水上乐园游玩成了不少家庭优先选择的亲子活动。位于秀洲区油车港镇的嘉兴欢乐世界即将正式对外开放,今年,市民们想要体验水上亲子活动,就可以足不出“户”,来到油车港,享受一场欢愉的周末亲子派对。  

  在油车港镇奥星路与茶园北路交叉口,抬头望去就能见到一个硕大的摩天轮,这里便是嘉兴欢乐世界。紧靠千亩麟湖湿地公园,是一个集游乐体验、旅游度假、康体健身、商业娱乐为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与银杏·天鹅湖等项目一起组成油车港特色产业文化旅游资源,欲拉动区域旅游市场。  

  尽管目前还处于试营业阶段,但到了周末,这个游乐园里好不热闹。上海游客王先生带着一家人,特意驱车赶来,旋转木马、海盗船、激流勇进、摇头飞椅等项目,一个不落,玩得不亦乐乎。“感觉非常好,激情娱乐,比较适合小朋友一起玩。我们从上海过来,开车一个小时不到。”王先生说。除了刺激的室外项目外,室内游乐园也吸引了不少家长和低年龄段的孩子,市民周女士表示,家里孩子还小,这里很适合游玩。  

  据嘉兴欢乐世界总经理东方介绍,嘉兴欢乐世界分为陆地、水上和室内三大板块。目前,陆地板块和室内板块已经开始试运营。“陆地板块比较标志性

  的就是这个摩天轮,总共有28个项目。室内乐园,我们准备今年五一对外试运营,总共是38个项目。水上乐园看天气,天气允许,我们准备6月初试运营。”  

  在试运营阶段,各类游乐设施门票都有优惠,每个项目的门票从10元到40元不等,其中,受市民关注的摩天轮,售价为40元。东方告诉记者,他们的目标,是要把嘉兴欢乐世界建成嘉兴人家门口的综合性游乐园。“建成嘉兴市民休闲娱乐的场所,我们的价格和游乐设施品种还是有优势的,比较全面。嘉兴人不用走出去,到这里游玩都有了。”东方说。  

  油车港镇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利用游客游览古镇的闲暇,让游客停一停脚步,看一看最具江南特色的湿地风情,触摸灵魂深处的故乡之情。近年来,油车港依托湿地、银杏、文化和江南特色村落等特色资源,不断将生态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产业优势,以生态休闲文化旅游带动新的消费引擎,打造水乡休闲美镇。“未来油车港镇将继续发挥生态资源优势,以‘打造大景区,建设大花园’为主题,全力打造独具江南水乡特色的旅游风情小镇。”油车港镇相关负责人说,嘉兴欢乐世界是油车港镇引进的重大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希望项目主体能继续依法规范推进项目运营开发,打响品牌特色。 


标签:水乡;欢乐世界;摩天;亲子;陆地板块;乐园;银杏;游客;湿地;市民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