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飓风整治由点及面

发布时间:2018-04-23 18:21:34 来源:东阳日报 记者 李磊

  昨日下午,“飓风整治”暨开展村(社)居民区低小散污企业“清零入园”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各工作小组成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副市长胡宏立参加会议。

  此次行动按照“全域推进、全行业整治、全面清零、全力以赴”的工作要求,坚决关停清理违法违规生产企业,加快淘汰落后产能;以两年为期,推动“飓风整治”工作由点及面和长效常态化管理,推动小微企业向微创园和中小企业集聚片区集聚规范,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

  下一步,要坚决关停清理违法违规生产企业;抓紧制定重点镇街、难点区域、村(社)居民区的推进方案;固化每周督导、每月考评、每季现场会的工作制度,持续媒体暗访曝光、抄告督办的工作机制,确保“清零入园”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标签:清零入园;飓风整治;居民区;成员会议;领导小组;生产企业;工作小组;工作机制;工作制度;市长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