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今天最高气温29℃

发布时间:2018-04-10 09:40:28 来源:鄞州日报

  鄞州在阳光灿烂中开启新的一周,昨天最高气温已升至26℃,室外温暖舒适。而且,今天气温还将继续回升,最高气温将达到29℃,会有一种恍若初夏的感觉。

  区气象台工作人员表示,从4月8日开始,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开始回升,中东部地区升幅普遍达到4℃~8℃,最高气温20℃以上的区域迅速扩张到华北一带,大部地区气温重新回到较常年同期偏高水平。

  不过周三、周四云系将有所增多,周四还会有阵雨出没,周五雨量较为明显,并可能伴有雷暴、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但最近气温总体变化不大。

  近期具体预报为:10日,晴到多云, 17℃~29℃;11日,多云到阴,16℃~28℃;12日,多云转阴有阵雨,16℃~24℃;13日,阴有阵雨局部雷雨,17℃~24℃;14日,阴有小雨转阴天,15℃~21℃。

  区气象台提醒,本周总体的天气趋势是先晴后雨,大家可以抓住今明两天的好天气,开启最美人间四月天的模式,不论洗晒还是出行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不过天气晴朗,空气中悬浮的柳絮就会比较多,容易过敏的市民外出游玩时,可以用口罩进行防护。

标签:最高气温;开启;地区气温;阵雨;回升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