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高沙社区:巡防队员帮居民清理大件垃圾

发布时间:2018-03-29 07:17:5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胡师睿 通讯员 高丽娟

  浙江在线3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师睿 通讯员 高丽娟)前日,一辆满载“货物”的蓝色货车穿梭在高沙小区弄堂,当车辆行驶至小区北213号,只见几个巡防队员利索地将摆在路边的破旧床架和床垫抬上货车,旁边有位阿姨正亲切招呼大家喝水:“辛苦你们了,家里出租房换了新床,旧床都没地方扔,谢谢社区,帮我们清理大件垃圾,都到家里喝口水吧!” “谢谢阿姨,我们车上有水。”其中一位戴眼镜的年轻巡防队员微笑地和阿姨挥手至别,车辆慢慢前行,巡防队员们将路边的废弃沙发、柜子等请上货车。

  据了解,从迎接G20峰会开始到峰会结束,再到精神文明城市测评,高沙社区一直着力于打造环境优美的和谐社区。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需要持之以恒,我们的巡防队员就成了环境整治队伍中不可或缺的一支主力军,他们每天巡逻时一旦发现大件垃圾就会及时进行处置,遇到绿化带和道路两侧乱扔的小黄车也会及时进行有序摆放,并且设立每周六为高沙社区大规模小区清理日。


  

标签:巡防队员;阿姨;大件垃圾;社区;床架;床垫;车辆行驶;蓝色货车;出租房;水吧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