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湘湖(闻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迎来省级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2018-02-09 08:55:15 来源:萧山日报 记者 徐文燕 通讯员 周颖捷

  2018年1月24日,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闻堰街道)迎来了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考核验收组。

  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考核验收组夏海明等一行到湘湖(闻堰)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考核验收。湘湖(闻堰)党工委书记裘国兴,主任王靖江等陪同。

  在听取汇报、观看专题片、查看台帐、实地踏看后,考核组对湘湖(闻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结合自身实际,立足于发展需要和群众需求,突出美丽湘湖和风情闻堰特色,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与发展特色产业有机结合,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希望湘湖(闻堰)继续努力,加快推进现代化国际城区示范区建设。

  据悉,自2017年3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动员会至今,湘湖(闻堰)按照省市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部署,精心谋划、拉高标杆,高标准持续深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大力推进全域景区化、全域城市化建设,实现了区域颜值大提升,民众生活品质大提高。

  围绕三个导向,精心规划有高度。坚持规划先行,做到“有项目必规划,无设计不动工”,围绕“目标、问题、特色”三篇文章,精心编制,以高起点规划引领高标准建设。

  突出三大重点,综合整治有力度。坚持“不破不立”,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推进城市化、加快产业发展、改善民生, “拆、治、建”三个环节丝丝相扣,统筹推进。

  用好三大法宝,创新方法有速度。坚持创新推动,用好“党建引领”“群众路线”“长效监管”三大法宝,凝聚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磅礴力量,实现整治成果共建共治共享。

  以此次省级验收为新的起点,湘湖(闻堰)将进一步深化认识,全域推进整治、落实长效管理、巩固整治成果,加快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幸福家园,实现整治规划的美好蓝图,打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闻堰样本。

标签:城镇环境;小城镇;整治;小城镇环境;闻堰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