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湖州市新增3个省级森林城镇

发布时间:2018-01-21 08:35:01 来源:湖州日报 记者 许峰

  记者从湖州市林业部门获悉, 2017年度“浙江省森林城市(城镇)”名单日前出炉,湖州市德清县洛舍镇、安吉县鄣吴镇、安吉县灵峰街道荣获“浙江省森林城镇”称号。

  近年来,湖州市林业部门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秉持“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建设宗旨,深入开展森林城市、森林城镇、森林村庄等森林系列创建活动,以林业特色产业为基础,重点发展森林休闲养生业,兼顾传统特色产业,实施三产融合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推动了城乡环境面貌的改善和提升。其中,德清县8个建制镇全部跨入省级“森林城镇”行列,实现省级“森林城镇”全覆盖。如今的湖州,到处郁郁葱葱、色彩纷呈,呈现出城在林中、人在景中的美丽景象。

标签:森林;湖州市;城镇;林业部门;森林城市;安吉县;德清县;浙江省;城市拥抱森林;森林走进城市责任编辑:季建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