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义务市完成“美丽校园”建设任务

发布时间:2018-01-17 09:09:56 来源:义乌商报 记者 樊婷婷 特约记者 龚琴娟

  日前,义乌市第四批“美丽校园”创建评比活动结束,义乌市16所中小学、幼儿园顺利通过评估验收。至此,为期三年的“美丽校园”创建活动圆满完成,全市所有中小学、公办幼儿园100%创建完成。

  据了解,本次评比活动由市教育局基教科联合计财科、市教育研修院共同开展。评比根据《关于在全市中小学组织开展“美丽校园”创建活动的通知》,以集中汇报和现场考评两种方式进行。评委对拆违治水、垃圾分类,以及教师、办公室、餐厅、寝室、图书馆(室)、体育馆等都进行了逐条比照审核。

  自2015年5月以来,市教育局围绕“美丽浙江”和“文化义乌”建设的总目标,吹响了在全市中小学校全面开展“美丽校园”创建活动的冲锋号,并主动加压,把创建面从义务教育阶段扩大到公办幼儿园至高中阶段,全面建设“美丽校园”。

  过去三年,义乌市各中小学校、公办幼儿园在市教育局的规划、部署下,利用节假日进行环境改造,发挥师生主人翁精神建设校园文化,最终全面完成了“美丽校园”建设,为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标签:美丽校园;婷婷;校园;幼儿园;商报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