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渣土运输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18-01-11 12:50:14 来源:武义新闻网 作者 吴杭欣

00300252518_c2bc0eb8.jpg

  昨天上午,执法人员在明招路、永武二线、内环西路、温泉路、建设路等重点路段,对渣土运输车辆不规范运输行为进行检查。

  据悉,我县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渣土运输集中整治行动,通过对渣土运输、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不规范装载、抛洒滴漏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实现建筑垃圾(渣土)运输公司化专业化规范化营运,形成源头控制有力、运输监管严密、消纳处置有序、巡查执法到位的长效管理机制,净化、美化城市街面和公路路面环境。

标签:运输车辆;运输行为;渣土运输;执法人员;温泉;长效管理机制;超限超载;公路路面;货运车辆;建筑垃圾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