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党员先锋队”环保一线攻坚克难

发布时间:2017-12-26 09:29:54 来源:鄞州日报

  近日,鄞州区环保局邀请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鄞州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林敏作专题辅导,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新任务,区环保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运用到具体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抓落实、强攻坚、提实效,为“名城强区”“美丽鄞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今年以来,鄞州区环保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局党员干部持续发挥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剿劣护水、污染防治、源头防控、执法监管、环境监测等方面全线推进,为区域环境保护工作持续强化提供坚实保障。

标签:环保;党员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