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西湖区召开“美丽西湖行动”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7-11-30 10:38:53 来源:西湖网 通讯员 袁静文

  昨天上午,西湖区召开“美丽西湖行动”现场会,听取了三墩镇美丽乡村建设经验介绍,通报了全区“美丽西湖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区委书记章根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颖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施迎利,区政协主席叶伟平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章根明首先对三墩镇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三墩镇美丽乡村建设开展至今,乡村景观面貌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成绩令人鼓舞。三墩镇的党员干部是一支能打硬仗、胜仗,有战斗力、执行力和工作方法的队伍,全镇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充满信心、激情和活力地推进各项工作,美丽“蝶变”背后所付出的努力值得学习和赞赏。

  章根明就全年“美丽西湖行动”的各项目标任务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全面,即工作完成要全面。要全面完成九大专项任务,明确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城中村改造、治水剿劣、“基本无违建区”创建、美丽家园建设等工作距全年目标还有多少差距、任务和内容,确保有目标、有重点地推进工作开展。二是彻底,即工作完成要彻底。要有清晰的目标和强有力的举措,加快弱势项目推进力度,及时完善已完成项目,坚持把每项工作做彻底,坚决不留“尾巴”。三是圆满,即工作完成要圆满。要把握目标要求,持续提升认识,发扬优良作风,做细做实工作,确保工作过程和结果的圆满,切忌存在瑕疵、遗憾和问题。四是完美,即工作完成要完美。要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及时改进工作方法,认真做好“回头看”,确保工作成效完美;要狠抓工作落实,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将“美丽西湖行动”进行到底。

  刘颖指出,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发扬连续作战、善作善成的优良作风,趁势而上,圆满收官。要认真做好影响力提升、道路优化、垃圾清运、道路标识标牌设计、旅游路线规划和产业可持续发展等工作,实现“景区美、百姓福、产业兴”。二是要进一步坚持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打造精品,不留遗憾。要保持定力,强化精品意识,高品质建设,精细化管理,让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经得起社会各界的检验,真正把设计蓝图变成实景。三是要进一步用好“互看互学、比学赶超”的有效经验,齐头并进,真正实现“全域美丽”。看到三墩镇美丽乡村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不仅要心动,更要有行动,继续保持“热起来、干起来、比起来”的良好氛围;要真正以实际行动落实“美丽西湖行动”的各项工作任务,做优环境,把环境资源转化为经济效益,有力推进“全域美丽”目标早日实现。

  会前,章根明一行参观了三墩镇绕城村、华联村,体验美丽乡村建设所带来的喜人变化,详细了解了双桥片整村搬迁工作,并观看三墩镇美丽乡村建设和双桥片镇村搬迁工作宣传片。

标签:三墩镇;工作;乡村;西湖;行动;西湖行动;章根;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书记;政协主席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